Record

“新系统开了!鹤你多带点自己回来吧!”

不。

“为什么?觉得幼年自己很烦?”

不。

“那是害怕别刃抢走我?”

不。

“???那、不会是因为单纯心情不好不想找叭?”

嗯。

“:(你是不是觉得我好烦。”

嗯。

“很能惹事超级大麻烦?”

嗯。

“……觉得我是负担吗:)?”

嗯。

“甜蜜的负担?”

嗯。

“最喜欢鹤了!最爱你了!”

嗯。

/

真事,昨晚的对话。

甚至让鹤帮我选了礼装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秒选玛丽,结果最后皮了一下还是等贤王x

知道多好玩吗哈哈哈我问“生气了吗?”他绿色刀装搓失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就是:

“不,没生气。”神色淡漠地回答了一句,鹤丸看着手中不小心弄坏的刀装懵了一下。他对上审神者促狭的笑容不自觉移开视线,脸颊微红,“……其实有一点生气吧。”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哎呀嫁刀可真有趣啊~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