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ctise·Siren

·女体人鱼三日月

·练习片段(。)突然脑洞……本来是想写海妖小姐姐结果阿渊说想看三明就变成女体三明了呢(好随意啊喂

·最后说句真的好难写啊,完全写不出来那种意境

·不打tag了反正我也不会打(。



  漆黑浓雾渐渐散去,厚重云层露出身后藏着的那弯明月为平静海面镀上一层清冷光辉。
  
  恍若爱人轻喃软语般的吟唱此时忽然传入耳中。
  
  你循声而行,曼妙歌声的诱惑让你甚至都顾不上穿鞋便急急朝着歌声的方向奔去,生怕晚了一步就见不到这美妙歌喉的主人。当你赤足站在冰凉的沙滩上,你屏住呼吸下意识躲藏在柱子之后悄悄偷窥那正坐于岩石之上的人——
  
  她漆黑长发垂在背后,只用一根发带随意绑起部分,金黄的穗子贴于耳侧随风摇曳轻舞。那纤长睫毛微微颤动,挺拔的鼻梁下是诱人亲吻的饱满而粉嫩的唇,白皙肤色与清冷月光交相呼应散发着淡淡光辉,如误入凡尘的月神般神圣不可侵犯。她曼妙的身材曲线令人心生向往,胸部只堪堪用黑色长发遮挡住部分。
  
  “哦呀,那里的小姑娘。”她抬眸,深蓝的双眼中是一弯高悬于天的冷月,“不必躲躲藏藏。”
  
  你这才注意到她的下身竟是鱼尾,被月光与海水爱抚的鳞片反射幽蓝光辉,让人不禁联想起照亮通往地狱之路的冥灯。
  
  “哈哈哈,被我的歌声吸引而来的吗?”
  
  忐忑不安地从柱子后露出脑袋,你对着她点点头却不敢多说什么。
  
  “这可真是令人苦恼呢。”
  
  她低笑一声,朝你的方向抬手,“到我的身边来。”
  
  这动作就像是有魔力一般,你忍不住踏过细沙去向她所在之处,再将自己的手覆在她的掌心之上,带着内心深处无法言说的渴望接受来自地狱的邀请。
  
  “好孩子。”唇角微微勾起,她半敛双眸注视你,眼中只有你身影的倒影,“知道我是谁吗?”
  
  “塞……壬……”
  
  “不害怕我吗?”
  
  你疯狂摇头,引得她忍俊不禁笑出声来。
  
  “甚好,甚好。”
  
  掌心的冰凉感觉提醒你的大脑不能就这么沉迷于塞壬的歌声当中,然而她深蓝的双瞳又是那么深不可测。她的眼中全是你,就好像你是她在这世上唯一深爱之人一般。
  
  “走吧,小姑娘。”
  
  曈中血色一闪而过,她松开你的手晃动尾鳍跃入海中。你惊慌失措地追逐她,直至自身完全被海水淹没才蓦然醒神——窒息的痛苦让你止不住地挣扎,可双脚就像是被缚上沉重枷锁朝着大海深处坠去。
  
  “现在后悔可来不及了啊。”
  
  “我的小姑娘。”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