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ctise·Dark Moon

·练习片段,黑化向

·三明x你

·无细节不考据懒得多想,就是和阿渊聊天的时候突然摸鱼……然后扩写了一点点_(:з」∠)_

·↑以上简称瞎写(喂

  
  血月当空,男人眼中弯月清冷,带着朦胧的雾气与难以言喻的讽刺笑意。
  
  “已经醒了吗?”
  
  伤口处传来的刺痛感拉扯神经,你惊呼一声捂住头,回忆如潮水般涌入大脑——
  
  三日月宗近疯了。
  
  “哎呀哎呀,一把老骨头收拾那么多还是有点累了呢。”
  
  “主君不再像往日那样称赞我吗?”
  
  他深蓝狩衣是那般崭新,恍若为了与此时此刻一身血污的你对话般特意重新去换过。你的记忆停止在他将太刀上的血液挥洒在你身上的那一刻,在那之后你便因为无法接受眼前的现实昏厥过去。
  
  “三日月……?”
  
  “是我哦,小姑娘。”一如既往的笑容却带上极具压迫力的视线,三日月宗近微扬头,衣袖半遮掩住自己的唇角,“哦呀,受到的刺激太厉害了吗。”
  
  “为什么——”
  
  “拿工资就得干活啊,小姑娘。”他意义不明地轻叹一声,“可老爷子我忽然有点不满于只拿着那单薄的工资享受生活呢。”
  
  他眼中弯月狡黠明亮,银白色光辉冰冷至极点,就像是千年不化的寒冰,深蓝近乎于黑的瞳色宛如压抑的天空暴雨将来。你神色呆愣,不明白他究竟在说什么。
  
  带着皮质手套的大手强硬地抬起你的下颚逼迫你与他对视,三日月宗近另一只手揽过你的腰。他用爱怜的目光在你脸上游离,唇角微勾绽放出你只能以“妖艳”一词来形容的笑容。
  
  “主动来到我的身边了啊,主君。”
  
  他轻笑,双眼微眯,扬起的尾音不难体现出他此刻心情的愉悦。
  
  “不会再让你离开了啊……”
  
  “我的主君。”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鹤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