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鹤·大(?)鹤佩奇过门记

·@鹤よめ。 的不良鹤!

·第二人称,名字表现注意

·呜呜呜为什么我不会画画脑内场景明明超有冲击力的噫呜呜噫!!!


  1.
  
  “五条君?”
  
  初夏午后,你站在树荫下踌躇地仰望那茂密枝干,试图从中寻找到自己男朋友的踪迹。然而耀眼的阳光刺得你几乎睁不开眼睛,更不要说细细搜寻每个枝干上是否有那个人的身影——你双手手指绞合在一起,不自觉垂眼咬唇。
  
  这下该怎么办才好呢……?
  
  “泉?”出乎意料的,鹤丸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躲藏在茂密绿叶间乘凉睡觉。他自树的另一边探头,在发现你颇为紧张不安的神色后绕到你面前。
  
  他耳垂上黑色耳钉是那般显眼,从脸颊一侧贴着的崭新创口贴来看大概是又去和什么人打架了。白色衬衫松松散散地穿着,露出精致锁骨以及一条坠着红色菱形挂饰的黑色项链。
  
  你失神地注视着他金色的双瞳。鹤丸他总是一副对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有时候你都不免怀疑对方是否是真的喜欢自己。他对待你和其他人似乎没有太大差别,顶多是会在你面前更加慵懒而已。
  
  这样的他,真的能得到父母的允许吗?
  
  “怎么了,一副不安的样子。”半挑眉抽出一支烟叼在嘴上,鹤丸下意识地想去摸打火机,“我可是有好好听你的话没再在树上睡懒觉了啊。”
  
  你将手背到背后,掌心黏糊的感觉着实不好受,“其实……其实我父母想让我带你回去见见他们。”
  
  “嗯?那就去吧。”
  
  没有预料到对方会这么快答应,你忍不住再三确认,“真的可以吗?五条君不会觉得我太咄咄逼人了吗……明明才交往没多久却已经提出要见家长这种话。”
  
  “笨——蛋。”
  
  “诶——!”
  
  头被对方骨节分明的大手覆住下压,你怔忪地嗅着对方身上那令人安心的白檀气息大脑暂时性一片空白。鹤丸见你这副模样低笑一声,那慵懒的金色双瞳带上几许笑意,与微勾的唇角配合在一起竟是意外地柔和,“别想那么多,明天在家里等着我就行。”
  
  “可是……”
  
  “没有可是。”他胡乱揉着你的头发,在你忍不住拍开他为非作歹的手瞪他一眼的时候又嬉笑地将你搂紧怀里。未燃的烟草被他随意扔在口袋里,你回搂住他的腰身把脸埋在他胸前心里七上八下。
  
  怎么都想都觉得不靠谱啊,他也会有这么乖巧听话的时候吗?
  
  2.
  
  五条鹤丸是个靠谱的人。
  
  ——这是来自你父母的评价。
  
  可你父母不知道的是,在他们面前表现得和个温和外向的青年一样的鹤丸,在回到他们女儿房间里之后简直就和发情的猫一样让人受不了。
  
  “五条鹤丸!”
  
  “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将你抵在门后亲吻,鹤丸瞳色微深,唇角笑意耐人寻味,“不准备给表现良好的我一些奖励吗?”
  
  “那也不该在这种地方——唔!”
  
  回应你的是一个更加热烈的吻。鹤丸的舌与你的剧烈纠缠,你甚至来不及说别的话就被压迫得只能被动承受这个漫长的吻。他的手在你腰背上摩挲,没有半分越界的打算却也绝不能说得上有什么绅士礼节。
  
  你双腿发软,两手无力地抓着鹤丸的衣襟避免自己坐倒在地。看你已经彻底没什么力气了,鹤丸在最后舔了一下你的唇角后结束这个吻。你刚想指责他的突袭,没想到反而被他钳制住双手。
  
  “哦呀,是刚才的‘惩罚’不够吗?”他抬起你下颚,平日里那副散漫的样子再度出现,“还是说觉得这还不够大胆,要让声音更加大一些才比较好……?”
  
  你红着脸侧头不愿意继续与他对视,双眼不受控制地似乎四处飘忽却就是不敢再看鹤丸一眼。他像是知道你脑内活动一样笑着一把抱起你放到床上,然后又起身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在一旁的桌子上坐了下来。
  
  “不过你真的希望一直和我在一起吗。”他状似无意地打量你房间内各处,“明明我是个不良?”
  
  事到如今才说这个吗!
  
  你气鼓鼓地盯着他,无声诉说自己的不满。鹤丸瞥了一眼你的表情,无奈地摇摇头,“你啊……”
  
  “因为我喜欢五条君啊。”
  
  神色一愣,鹤丸静默一瞬随后忍不住捧着肚子大笑出声。你不明白自己说的话究竟有什么好笑的只能躺在床上干瞪眼,他摆摆手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歉意之后眼里的感情让你看不懂。
  
  “因为喜欢我所以才会想得到我……吗。”
  
  “不过这次,意外不赖啊。”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里仿佛投射进数千万的星光。
  
  “我也喜欢你。”
  
  

评论 ( 8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