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的酷刑

·审神者的暴走!!!!

  “鹤。”只穿着一件单薄长袖衬衫的少女金曈微闪,“我们来尝试一些刺激的事情吧。”
  
  “姬君?”
  
  少女将白发付丧神同样色彩的双目以黑色绸带遮蔽,然后在脑后打了个蝴蝶结。她牵引着鹤丸上床,又用锁链将他牢牢束缚在床上。
  
  “鹤……”她轻喃爱语,眼神迷醉,“我啊,其实有些生气呢。”
  
  “所以,我决定惩罚你。”
  
  鹤丸本以为少女要做些什么了不得事情,却没想到在被脱去衣物的下一秒,他听到少女暴怒的声音——
  
  “看我审神者新想出来的酷刑——挠!痒!痒!”
  
  “等等姬君你——”
  
  “我让你吓我让你吓我!你当我审神者制不住你这皮鹤了是吗?!”
  
  身上传来被羽毛搔过的感觉,鹤丸哪还能不明白少女想做什么。他配合地哈哈大笑,又频频讨饶希望她能快点停下来别再折磨他的身体。
  
  “姬君啊……其实……”
  
  “嗯?”
  
  “不,没什么。”
  
  他其实……不怕痒啊。
  

评论 ( 16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优💖 | Powered by LOFTER